線上試聽

1.雲端函授課程 (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s://cpa.teach-edu.com/ 

(如網頁無法顯示請按F5或重新整理即可)

   試閱帳密資料→
   帳號:A102102111
   密碼:A102102111

@試聽教材下載

開啟網頁,請輸入帳號&密碼&驗證碼。登入後至「雲端線上課程」>點選名師圓形LOGO圖片試閱>選擇想試聽的課程,即可觀看課程。

端函授使用須知~平台採扣點數觀看~會再額外加贈50%點數(函授如點數不足可免費再跟本班申請)

扣點方式:一堂課分為兩段影片,點選一段影片時會扣一點。每一段影片扣點後將倒數4小時可觀看時數,退出畫面時會記錄剩餘可看時間。同一影片再次觀看時,只要影片的剩餘可看時間未使用完畢則不再扣點。

函授登入密碼為身份證字號請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及密碼(密碼一經設定後無法更改),勿將「帳號」和「密碼」透露轉讓給第三人。

a.在輔導期限內,不限登入電腦,但同時間僅限一台裝置.電腦登入觀看。

b.若帳號未依正常程序登出,或登出後更換另一台電腦登入者,則需 30 分鐘後 才能再次登入使用課程。

c.名師學員首次登入名師雲端課程平台請務必詳讀雲端課程規範(同意書)

◎雲端函授退費方式-同時符合以下二點,得辦理退費(若於購買同時所附加提供之其他教材或物品,非全新狀態且包裝不完整,則視同購買);若未符合以下任何一點,即視為鑑賞期滿,不得辦理退費:(A)收到「第一次書面教材」起,七日內申請退費者(含例假日),且未點選線上課程者。(B)保持書面教材之原貌者。退費金額核算方式以接到退費申請之日為準;退費手續須待本公司收到學員退回的書面教材後(若有其他物品或收據,也須一併退回),方開始作業。

2.名師YouTube頻道」解題講座與課程試聽

名師專線(02)2381-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