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會計師考取感言 - 林O瑩(電子版課程) (在職考取)

首先想謝謝名師補習班讓我有機會同時兼顧工作也能完成考取會計師的目標。

 

由於工作的性質加上想在有限的時間內掌握考試的重點並熟練題目,最終是選擇所有會科以函授的授課方式準備考試。

 

由於會科準備的時間相對於其他科目需要耗費比較多的時間,另外考量工作的性質讓讀書的時間有限,所以選擇電子版的雲端授課方式,巫老師對於會計觀念的講解很清楚明瞭,每堂課跟著老師的觀念講解理解重點,並同步練習題目,能迅速掌握重點架構,並於當周課程結束後同時練習講義後面整理的精選考古題,加強記憶。另外講義的開頭也會擷取該章節的重要考點,可以讓我在重新複習時能迅速掌握重點。

 

會科的準備除了能在上課掌握重點外,題目的熟悉度也是相當重要的,因此很推薦電子版的函授授課方式,上課的堂數比起一般授課堂數較少,但在有限堂數內可以掌握各章節的精華重點,多出更多的時間去練習題目,很適合工作忙碌的在職考生的上課模式,最後再搭配考前課程的總複習加深印象。

 

最後還是想再謝謝名師補習班、巫老師還有一路陪伴我考取會計師的家人朋友,能同時工作並準備會計師是一條需要堅持以及努力的路,即使過程當中需要犧牲休息時間,但是很值得,最終祝福在考取會計師的大家繼續努力,一切的努力是會有回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