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會計師考取感言 - 洪O榆(函授課程) (在職考取)

去年成績放榜後,我便決定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並報名補習班課程,因為是在職準備,在距離和時間考量之下,選擇了公證商及中會電子版的函授課程。很開心今年能夠順利上榜,準備的過程雖然非常艱辛,但上榜就覺得一切的辛苦與努力都值得了,也很榮幸能夠和大家分享我的考取心得。

 

公司法及證交法的部分,祁明老師在課程中幫我們建立整部法條的核心概念架構,並用生動的故事及例子,讓我們理解法條的立法理由,瞭解法條為甚麼要這樣訂,我覺得透過老師的講解,讓我更容易記憶,對我很有幫助。我就這樣跟著老師的腳步上完課程並熟讀法條後,再練習總複習講義的題目。

 

商會法的部分,許美滿老師幫我們整理了一些口訣,對於比較記憶性質的條文真得幫助很大,老師帶我們從頭到尾一條一條講解,搭配題目練習,整個課程內容非常扎實。我法科的準備就是一遍一遍地熟讀法條,熟記重要條文的條文內容,再練習題目,不會的部分就再回去翻條文加深印象。

 

巫老師的中會也非常扎實,巫老師講解概念非常仔細清楚,課程中也會帶一些相關題目讓我們更理解並融會貫通,很感謝老師。中會非常需要穩扎穩打建立觀念並勤練題目,將觀念建立好再練習題目,透過不斷練習題目找出自己的盲點,一步一步地慢慢加強。至於在考試過程中,要注意時間分配,保持平常心,相信就一定能夠好好發揮實力。

 

感謝各位老師的用心教學,在課程中總是能感受到老師們的教學熱忱,也很感謝名師補習班的行政人員,遇到任何問題都很親切地給予協助及答覆,最後謝謝家人的支持、朋友和同事們的關心及祝福,也恭喜所有上榜的人並祝所有正在準備考試的人都能順利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