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會計師考取感言 - 張O綸 (函授考取)

大家好,我是張O綸,我在112年結束會計師考試,一路上經歷過很多挫折,在此分享個人心得,也祝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早日上榜。

 

今年是我準備會計師的第四年,如果沒有順利及格,就有科目需要被滾動,而我在去年高會不幸以58分落榜,因此我決定再找第二間補習班,聽看看不同老師的教法,也練習更多題目。在經過試聽課程後,我決定選擇巫毓琪老師的高等會計。由於需要服兵役的關係,我選擇函授的課程,老師在課文方面給予完整的說明,讓我能應付近年來文字敘述的觀念題型,也提供豐富的題目使自己能不斷練手感。另外,在避險單元老師的教學更是讓人為之一亮,原本令我害怕的題目,也變得迎刃而解,最後在今年順利以67分考取會計師,謝謝老師在最後關頭的時候成為我的助力。

 

其實不管老師多會教,課後的不斷練習還是更為重要,這場考試比的不是誰比較聰明,而是誰願意堅持到最後。謝謝一路上給我支持的家人,讓我能義無反顧的堅持自己的理想,也謝謝身邊一起備戰、互相加油打氣的朋友,希望大家在準備考試的路上都能堅持下去,記住自己當初為什麼要選擇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