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會計師考取感言 - 陳O郁 (在職考取)

中會:

我第一次報巫老師的中會是在碩一的時候,當時暑期還有參加營隊,所以只來得及跟一次老師的正課,連總複習都來不及上,甚至沒有刷題就進考場了。但那一年寫考卷的時候,居然每一題都會寫,有一種在追求學校段考想要滿分的心態出現,結果出來也不出所料的過關了。只是很可惜的是,後續的科目因大部分是在職準備,所以居然讓中會面臨需要重考的窘境,當下毫不猶豫,知道自己一定要再回來扎扎實實的上一次巫老師的中會才行。中會的範圍很大、很雜,可是在巫老師有邏輯架構的講解後,很神奇的是不需要刷題那些觀念也會自己住進腦袋裡。真的很感謝有巫老師,我才能從來不害怕中會!

 

高會:

高會是到事務所後才開始準備的,自以為的認為學生時期高會成績很好,考前跟公司請假一個月準備應該足夠充分,結果應考高會的第一年沒過,第二年再次應考又沒過,對高會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懼。由於第三年要考高會時需要重來中會,所以就一起報了巫老師的高會。說起來真的後悔不已,怎麼沒有一開始就報巫老師的高會呢!整個高會的邏輯架構直接在腦內重新生長,好多地方老師一講完,就好像有個開關被打開一樣,在家自己一邊看影帶還不時會忍不住驚嘆。這次是第三次考高會,考試前一天很擔心像第二年一樣有心魔而害怕不已,但想到這次是上巫老師的課來應考的,心裡莫名的很安穩,高會最怕的就是題目寫不完,這次算是剛好寫完,也終於順利的下車。

 

心得:

巫老師是會計之神真的不是浪得虛名,老師所講的每一句話我即便只有兩個月的時間準備也不敢快轉,那些觀念都會默默自己住進腦袋裡,無論是兩次一考就過的中會,或是最後拖到不能再放棄而跑回來找巫老師的高會,都很感謝有老師的存在,讓我不需要擔心自己沒有刷題,或是來不及複習,所有想要考過會計師的朋友們,請相信巫老師,也給自己一個下車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