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會計師考取感言 - 蘇O雅 (北科經管)

看到自己出現在會計師榜單上的那一刻,就覺得這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因為本身是非本科系的關係,會計師的科目很多都是從零開始學起,但因為名師補習班堅強的師資陣容,讓我不僅讀通讀懂內容,也能夠在考場上有著好的發揮,而因為選擇了名師,果然出門會計師~

 

祁明、于芳、美滿老師「商法」:

祁明老師的公司法及證交法,真的讓人很想多上老師的課,老師的教法非常特別,因為老師本身是法科出身,所以更能以容易理解的方式帶你從法律的根本了解,也能夠更容易讀懂艱澀的法條,尤其是老師會用一套方法,帶你去知道每一章公司法他當初訂定的目的、背景,老師的教法真的深深的吸引我,會讓人很著迷的想要不斷的理解法條,真的很幸運可以上到老師的課。

 

美滿老師的商會法,總是會不斷的激勵我們及給予我們背誦法條的口訣,甚至會給予我們很多補充的資訊,讓上完整個課程後的我總是收穫滿滿。

 

巫毓琪老師「中會97分、高會」:

對於這兩科會計師大魔王的考科而言,幾乎是要從頭學起的我,巫老師真的很神,老師可以把你從不懂到非常懂,因為中會的章節非常多,尤其現在的考試考的並不會是考古題,而是需要變通的靈活題,如果只是死背作法,往往沒辦法順利的及格,而是必須要活用觀念,巫老師的教法正是符合目前考試的趨勢,老師會把每一章的觀念講的非常清楚,讓你在面對即使是未出現過的考題,也能油然而解。

 

于芳老師「稅法」:

稅法近幾年越改越難,但老師總是能把艱澀無聊的稅法講的淺顯易懂,因此我甚至在會計師考試中稅法拿了滿分,上完老師的課後,我的稅法幾乎可以說是融會貫通,而且即使稅法有進行修法,也不需要擔心,老師會做做新法的補充,還有講解解題的技巧,讓我真的非常喜歡。

 

曾薔老師「審計學、成管會」:

老師真的是我看過人最美心也美的老師,老師總有一種魔力,能讓你疲憊的心獲得療鬱,上課前總是會鼓勵同學,讓在苦悶的讀書生活中也能有動力堅持,我覺得審計學本身非常的抽象,但是老師因為有著豐富的實務經驗,所以總是和我們分享相關的經驗在進而帶入審計學當中,讓我們能夠更容易理解,而且老師都會很認真的改小考的考卷,以前在考卷上問老師問題,老師也會很用心地寫一堆文字回覆,真的是我看過最暖心的老師。

 

最後,想要感謝支持我的爸媽,還有所有老師們不厭其煩的教導,以及名師補習班的櫃台哥哥姐姐們總是很親切地解決我們的疑問,我只想說,選擇名師補習班真的沒有後悔。

考試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要放棄很多平時的玩樂,但一定要下定決心不要放棄,雖然真的會讀到很累很辛苦,但千萬不要忘記自己當初想要考試的初衷,以及要適時的放鬆心情,有著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的精神,一定會有好的結果。